ShangY

渐渐在生活中迷失了自我,脑海中徘徊的这几个字眼冲击着思潮的浪花。2018年似乎是一个转折点,这一年家国天下似乎都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慢慢的感觉到澎湃灵魂的熔化,无可奈何。犹如服用了慢性毒药一般,随着肉体的老化而愈发摧残。是的,老化。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青壮年时期。其实,从出生的开始,生命就在走向灭亡。我更找不到生命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有些人说的很对,生命是没有意义的,这话不禁让人毛骨悚然。我又多么希望存在另一个宇宙,让我热情的生命在凋零后,灵魂在那找到意义。就是这样,脆弱的生命要不停的去欺骗自己。所以我何其憎恨脆弱。但无可奈何,生命本身就是脆弱的,即使精神再强大,亦无可奈何。

评论

© Shan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