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Y

2013年10月24日

最近有些事真的是....一言难尽。

实际上这些事无非是自寻烦恼,发现自己的自傲没有那种意志力的扶助真的是尴尬又可笑。

留学考硕的事情,口上一直在说狠话,却似乎就卡在了语言哪儿,每每冲上去就被打退了下来。

对作品集的准备倒是很兴奋,因为是兴趣和爱好,却又不知道能撑多久。

难道成为一个插画师的梦想要倒在名利中?

去乖乖的上班,挣钱娶媳妇等和大家干同样的事情?

买那么多理论书看到底为了啥?

无意我已经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中,到底还行不行了。

看到网上那些插画师画的如此只好,真可以说是双重打击,因此堕落了....

还画个屁?我画画是为了什么,钱又赚不多,以后难道靠画画来维持家庭里的生计吗?

此时此刻,发现自己并非乐天族,在大都市待久了,自然而然沾染上了这种物质心理。

能不能啃馒头去画画,或者说面对如此多的大触,如何能成为一个插画师?

堕落到天天开着电脑对屏幕发呆,不想看英语,也不想碰笔。

更加不想和别人说这些破事。

一大男人,婆婆妈妈,想干什么就去干就对了,犹豫个毛。

的确,这不像我内心所追求的那样,

我又不希望看到最后拿着不合格的单子面对亲人那种虐心的安慰。

天天给人说大道理,结果自己还是会有犯愁的时候。

这时候很不想说话,觉得自己的任何言辞都是矛盾的,

不过还好,写出来心里畅快多了,再总结一下分析一下,慢慢从头再来吧。

深信一条,别人比你强是因为别人付出的劳动比你多,就自我面壁去吧。

评论

© Shan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