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Y

2014年06月02日

5月份发生了很多让我感到有意思的事情,

每件事情都在教我如何按照自己的原则去为人处世。

到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情已经成为了社会上的一条公式,跟自己妥协,

也是半推半就的先打算找个公司上上班,以后再谈理想。

那天去公司,姚总给我上了一课。

姚总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实在人,有才华的实业家,

劝导我要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始终是会有个结果的,

说实话,我很感动,无论他的话是真也好假也罢,

真的说到心里去了。


那天跟长时间没见的老同学斗了一下午的嘴,

事后想想自己真是他妈的无聊到极点了。

狠狠抽了自己俩耳光,大骂自己:“傻逼玩意儿!”


今天又被一个叔叔教导说,要先去实践,不要光想。

我很无奈的笑了,

说的没错,但是怎么去实践呢?

去大街上画东西?还是去自由市场卖画?

大概意思就是无论有没有成效都该去试试的。

我也是没忍住又直言直语,一股脑全倒了出来,

事后想了想,又他妈的说,又他妈的狡辩。

听着就完了!说什么说?自己听着都烦。


总结就是真是该好好管住自己的嘴,

有了点想法就跟获得了无限弹药一般什么都想辩一辩。

毕竟自个儿还是没有搞懂啥叫手艺人,

弄懂后再去琢磨什么是艺术吧。


5月的总结就是,书又没看完

                              画又没画完

评论

© Shan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