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Y

2014年03月08日

1.
出来一个月了,我的事情也解决的快差不多了。

只希望在最后的收尾工作一切顺利,

尽快跟上新的进度,

实际自己不是一直在浪费时间吗?笑。


2.

酒,车,华而不实的食物,自拍。

我很羡慕早稻前辈闭关的做法,

有没有这个勇气去真正的闭关,

是我遥远的差距。

微信发的照片,

一是利用网络储存,不留底稿。

二是往后自己看看,不爽就删。


3.

半夜三更走在空荡荡的闹市街上,

时不时会跟路边的野猫对视个几分钟,

感受霓虹灯带来的橙黑世界,

别有一番滋味。


4.

我特别爱在冬天长长的哈气,

就想像成那股白雾是寒冬暂时赋予我的一种超能力,

气雾百态。


5.

北方的夜晚比南方要安静的多,

很难得能享受到独自一人的世界,

尤其是在闹市,

路边留下的杂物各式各样,

真是一个创作的好去处。


6.

我很羡慕孤独的艺术家,

因为对一件事的极其热爱,

忘忽了身边大大小小的事情。

因为缺少理解,

不在乎朋友的多少。

这算是真正为自己而活。


7.

扪心自问,

为了什么而活?

或许这个话题文青最爱探讨。

但我不想活了大半辈子还不知道为什么。

画啊画啊的,

并不在乎技术的高低,

唯独自己看了赏心悦目足矣。

何必去关心他人表面的理解?

自始至终,

我画画只是因为画了,

我开心,

这个理由已经很足够了。


8.

越来越不想和人交流沟通,

莫名其妙的傲气油然而生,

心里总是想着“这逼”,“那货”的,

甚是目中无人。


9.

海子的故事,

真的打动了我,

无论从剧本,绘画线条,色彩来说,

真的很好。


10.

我真真的是一个矫情的贱人。

评论

© Shan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