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Y

2014年07月31日

最近感觉终于回归到了一种想要的状态,而这种状态却是最初形态的。

不是我想要的最终状态,所以还是要继续的修炼自己的内心。

我随和了许多,也似乎变得有点不那么直了。

我觉得这并不是被社会所影响的,而是思维又有了进步。

社会至始至终还是当初我所认识的那样,丰富,多彩,客观的。

改变人的也只有那个人自己而已。

当我最近那几次的情绪激动,我要把责任推卸给我的激素和荷尔蒙。

哎,太年轻了,难免内心都会冲动,理智却能很好的安抚稚嫩的冲动,

开导其如何避开荆棘。

需要把学习量慢慢加上去,有了绘制草图的良好开端,阅读量也要循序渐进。

但是依旧难免受到物质熏陶的迷惑,庆幸的是能迅速从中惊醒,

而确定生活的重心。

小问题不断,大问题不犯吧。希望八月能有个新的突破。

评论

© ShangY | Powered by LOFTER